6月24日上午,学校在办公楼16楼会议室召开2026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。校长黄飞与来自各学院的优秀本科生、研究生毕业生代表亲切座谈,向同学们送上祝福和嘱托。副校长于丽主持座谈会。
座谈会现场
会上,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。他们深情回顾在校期间的美好学习时光,分享学习生活经历与成长感悟,表达对母校和恩师悉心培养、谆谆教诲的诚挚感谢与美好祝愿,并围绕学校教学科研、管理服务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。
黄飞在听取同学们发言后,肯定了同学们在大学里的辛勤付出与成长收获,向即将奔赴新征程的2026届毕业生表示诚挚祝贺。他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,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战略目标和改革发展成绩。他指出,同学们要全面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、优势短板,将个人成长与学校未来发展紧密结合,以“今日我以母校为荣,明日母校以我为傲”的信念要求自己,在新的人生阶段站稳脚跟、迈开步子。他希望同学们要心怀家国,志存高远,做有信念、有担当的追梦人,以专业所长对接国家战略所需、百姓民生所盼,将青春理想融入强国建设、民族复兴的壮阔征程;要坚守初心,笃行不怠,做肯奋斗、能成事的实干家,以脚踏实地的奋斗姿态、持之以恒的拼搏精神,攻坚克难、逐光前行,奋力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答卷;要终身学习,锐意进取,做敢突破、勇创新的引领者,以迎难而上、敢闯敢拼的毅力,为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贡献青春智慧。最后,他深切寄语同学们常念母校、常回家看看,回望青春岁月、畅叙师生情谊、共襄母校发展盛举。

赠送毕业礼物
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。

